close

*就是一篇非常渣的小段子(抹臉

*最近真的太多事了,根本沒時間好好創作,所以丟上來的東西都沒有那麼有價值(淚奔

*希望這次的西瑪能夠甜到大家ww

 

 

我愛你。

 

這三個字,

包含著最深刻的感情;

包含著無數你我的回憶;

包含著所有的酸甜苦辣;

包含著超越時間的愛戀;

 

你是獨一無二的存在,超越亙古。

 

 

 

瑪奇坐在星巴克三樓,那個習慣的老位子。

窗外的景色除了車輛的流動以外,並沒有特別的不同。

用手邊的一杯熱拿鐵溫熱早晨一天的開始。

瑪奇舔了舔被奶泡沾著的雙唇,眼神並沒有特別的有神。

 

昨晚她想也沒想就離開家門。

說是負氣離家也好,說是賭氣不看手機也好,她就是不想聽到他的聲音。

其實單純只為了一件事。

 

瑪奇在西索的電腦裡看見他和一個女孩兒親密的合照,那是西索在馬戲團裡工作時,接客時上台互動的搭擋。

照片裡的女人有臉蛋有身材,拿著訓獸師專用的皮鞭一腳跨在西索的腰上。

 

瑪奇知道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,但是不知怎麼,越想就越氣,就一聲不響地離開家。

 

對邊的椅子出了聲。

 

「我就知道妳跑來這了」

那是西索的聲音,不意外的。

 

「反正你什麼都知道」

瑪奇話裡的語氣帶著賭氣,還有一點點,隱晦的笑容。

 

「我也知道那張照片現在消失了。」

西索眯起眼睛笑了笑。

 

他怎麼會不知道她在想什麼?

他怎麼不會察覺少女眼裡閃過那抹悲傷的神色?

他怎麼不知道這個傻女孩在為了什麼事賭氣?

 

他都知道的。

 

瑪奇依舊看著窗外,鼓起腮幫子。

一方面是被發現自己的醋勁兒,另一方面是西索懂她的感動。

 

情緒交雜一起,她不知道現在要用什麼表情面對他,只好鴕鳥心態般的看著窗外。

 

「不氣了?」

依舊是戲謔的語氣,西索滿是討好。

 

「我午餐想吃義大利麵」瑪奇很尷尬的轉移話題。

 

「那就走吧。」西索笑著搖頭,真是不坦率的女人。

  瑪奇牽起西索的手,露出淺淺的微笑。

  

 

  -完-

 

 

 

碎念time:

 

好久沒發文www

手感有點難找(思考

這篇就是我自己在星巴克吃早餐的時候,忽然想打出來的XDDD

還希望大家喜歡哦哦哦

 

arrow
arrow

    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