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園設定 學長學妹16x18

*家住隔壁XD

*戀人設定ww

 

米卡莎的班級參加了拉拉隊比賽。

因為是年級中唯一的女生班,所以學生會來拜托了好幾次,希望他們參加,班長在無奈的情況下,也只好答應。

 

「所以,利威爾學長,我們沒辦法一起吃晚餐了,留下來練習的時間剛好就是今天的放學後」

米卡莎無奈的對著對面那臉色難看到要發怒的利威爾說。

 

「妳接下來要晚自習,晚餐不吃飽怎麼行?不能這次不練嗎?」

利威爾擔心的並不是不能一起吃晚餐,而是少女有沒有餓著了、會不會因為一天的忙碌而筋疲力竭。

「班上的活動,我不好缺席。」她的眼神黯淡了下來,這表明了並不是出自自願。

 

利威爾沈默一會兒,無奈的妥協。

「那妳加油,先走了」

 

利威爾轉身朝回家的方向走去。

米卡莎不知道他是生氣了還是純粹鬧脾氣,不過現在也無暇去猜。少女嘆了口氣,走往體育館的人群中。

 

 

 

溸亂的汗水與人聲交雜一塊兒,米卡莎將披肩的黑髮紮成馬尾,雖然體力不會很差,將近兩個小時的特技動作讓身子漸漸不堪負荷。

 

「好!休息,今天練到這裡。」

在班長下令解散後,全員幾乎處於累倒狀態,一行人拖著沈重的步伐走回班裡。

 

「要命...等一下還要晚自習」尤米爾不悅到了極點。

 

「食物食物食物食物我要食物啊啊啊啊!!!!!!!」莎夏趴在桌上一副要啃食桌子的狀態。

 

「好累...」米卡莎將臉頰平貼在桌上,沁涼的觸感給缺氧幾乎昏厥的大腦一記巴掌。

 

離晚自習結束還有兩小時。

就在饑餓趕快將意識吞噬殆盡的同時,學校的廣播響起。

 

『女生班—阿克曼同學請到警衛室一趟 』

 

米沙莎疑惑的下樓。

 

「就是那個A班的利威爾啦,很兇的叫我一定要通知你來拿」

警衛一臉無奈的拿著一杯飲料,那個牌子是離學校兩條街的一家飲料店。

米卡莎驚訝地接過那杯自己最喜歡的珍奶綠。

 

回到班上,所有人投以羨慕和訝異的眼光,米卡莎喜孜孜的打開袋子,發現藏著一張紙條

 

她認得這個字跡。

 

『再撐一下,晚上有好吃的關東煮等妳。』

 

米卡莎幾乎感動到說不出話來,原本只剩電燈書本黑板的晚自習,因為這個意外的禮物,變得一點也不枯燥。

接下來的一小時,米卡莎的眼中只剩那個半糖的珍奶甜泠泠的縈繞著心。

 

 

 

「我回來了」轉動門鎖的鑰匙聲被寂靜的走廊包覆,原本沈澱的空氣被攪擾了幾分。

「先去洗澡吧,我把食物熱一熱」利威爾從廚房探頭。

 

「我回來了」依舊是那白色的連身裙,米卡莎將吹乾的黑髮隨意的紮在左肩,參雜了幾分慵懶的味道。

「吃吧」利威爾將碗推向少女,自己坐在桌子的另一邊。

 

一口接著一口,米卡莎趁著食物消化的空擋說著

「謝謝你今天的珍奶,怎麼會突然送來給我?」

 

利威爾看著女孩的面容,淡淡的微笑。

 

「我只是希望妳的晚自習能因此比較不無聊。」

 

米卡莎看著眼前這浪漫成性的男人,將身子往前,抵住他的額心。

 

「還真是謝謝你啊」米卡莎說完也回應了利威爾一個笑容。

 

「不客氣」

 

語畢,兩人相視一笑。

 

微弱的光線下,兩人的剪影倒映在拉上的窗簾,屬於兩人的小確幸刻劃在心中。

由黑夜裡的繁星印證,由眉彎的新月唱詠,由彼此相守。

 

 

 

碎念time:

 

好久沒更文了~前陣子電腦壞掉我真的覺得痛苦(土下座

好一個笨弟弟亂撒水在鍵盤上=A=

希望這次的利笠砂糖能夠喜歡ww

 

歡迎交流哦XD

arrow
arrow

    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