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現代
*冋居甜文
 
早晨依舊被身後的體溫給暖醒,瑪奇緩緩地坐起身,下腹的疼痛一下子麻醒了大腦,瑪奇想起了昨晚兩人無數的纏綿、交纏的身軀,那畫面依舊清晰地烙在腦海中;陣陣的頭疼讓她返回現實,少女壓著太陽穴準備下床,卻被緊緊環住的手臂擋住了去路。
 
「放手」
頭也不回的一聲令下,女王般的語氣依舊那麼的...冷冽。
 
「一大早的,火氣別這麼大嘛」
西索睜開金瞳,看著少女的背影,肌理分明的後背佈滿細碎的吻痕、些許的齒印,西索滿意的勾起嘴角。
 
「我說,放手」依舊沒有說太多,簡潔的讓人不寒而慄。
 
「行」
像是妥協般的收回手,但那頑劣性質依舊,男人的手抓住少女的雪乳,以食指輕挑挺起顫抖的乳首。
瑪奇也不會就這麼任他囂張,一個轉身肘擊,雙手牢牢鎖住西索的頸子。
 
「想死可以早說」壓低身子,以鼻尖相交的距離對男人說。
西索加深了微笑,伸舌舔噬著自己的雙唇,就像惡魔般的玩世不恭。瑪奇的雙手對他似乎不構成威脅,男人將指尖岔進粉色的長髮,用力往下一扣,著實的吻上女孩的唇,粗暴的撬開齒列勾舞對方的舌尖,毫無溫柔可言的絞纏口中的每寸肉壁,瑪奇無法呼吸得更掐緊男人的脖頸,沒有接吻的歡愉,只有被羞辱的羞恥與蹂躪過後的疼痛感,她不留情的咬破西索的嘴脣,男人最後還惡劣的重重吸腫了脣瓣,再滿意地舔舔嘴角的血色。
 
「謝謝招待」
將昨晚的話原封不動了還給瑪奇,看著對方慍怒的臉色,笑笑的拉開拴緊的雙手,不給她說話的時間便出房門去。
而留在床上的瑪奇沒有說什麼,自顧的套上便裝也到了客廳。
 
「囂張」自知理虧也辯駁無法,瑪奇喝著端來的熱可可。
「你也不是第一天認識我嘛,乖」大掌放上女孩的頭,滿是安撫的意味,自己則是看著方才從信箱拿來的信堆。
男人注意到其中一個沒貼郵票也沒封口的信封,熟悉的字跡讓他在一瞬間就這麼瞪大了眼睛。
 
「怎麼了?」瑪奇看向那信堆。
西索恢復原來的笑臉,彎腰親了少女的前額。
 
「沒有,只是一堆垃圾信罷了」
 
 
 
 
 
-未完-
 
 
碎念time:
 
好久不見~(從死亡報告堆爬出
又將近半年沒發文了 也真夠混的啊我(抓頭
最近把很多進行中的文都撿回來(我來救你們了
想快寫好放上來ww
 
總而言之新年快樂啦
謝謝許多人們對我的支持 湮我好感動啊…
歡迎交流哦哦哦~
arrow
arrow

    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