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現代
*冋居甜文
 
那次見面後,兩人開始交換手機、臉書、line的ID,搭起聯繫的橋梁。
又過了不久,瑪奇接受了西索的提議,搬去和他同住。
 
其實當初答應他時,瑪奇有些猶豫,
怎麼說呢?
從西索的言行舉止來說,她很擔心對方的住處充斥著奇怪的擺設,巫毒娃娃、塔羅牌、捕夢網等等,對瑪奇來說,她無法忍受自己不喜歡的東西出現在生活上,說好聽一點是講究;說難聽就是龜毛。
 
當她拎著自己的大包包來到大廈門口前,心情並不是普通的矛盾。
 
看著來應門的臉,原本就是深輪廓,西索帶著一副黑眶眼鏡,襯大了那金色的眼瞳,讓人把焦點都放上那抹淡金色。
「先放下包包吧。」
意識到自己走了神,瑪奇連忙將行李擺到一旁,環顧四周,一切和他所想的不同,她打量著這出乎自己意料的地方。
只有些簡單利落的擺設;色調偏暗的牆和刨光後的瓷磚相映著黑;不刺眼的間接照明隱隱透著柔光,將光線色散至整個空間;大片的落地窗外是城市夜景,居高而下的眺望霓燈暈染;高層樓的關係,光害不會影響視線,仰望蒼穹,無垠的夜空佈滿星光,仿佛所有的紛爭擾攘都隨著時光流轉而消失。
 
「我不知道你喜歡這種風格」瑪奇對著趴在沙發上看著自己的西索說著。
「簡單不麻煩,妳不喜歡嗎?」裝可愛似的嘟起嘴來,看著剛才嘴角淺笑的對方,他依舊不改他的玩笑本性,明知故問。
 
「不,剛好相反。」上揚嘴角表示著她很開心,自顧自地把包包提進主臥室。
西索從後抱住緋色的倩影,輕聲的呢喃。
「這是妳以後的家,我們的家」
受不了這樣熱氣的磨蹭,耳蝸的肌膚比平常敏感了幾倍。
「我...我餓了。」試著轉移話題,瑪奇可不想第一天搬進來就被弄得下不了床,照她以往的經驗。
 
「那就走吧,去你熟悉的那家咖啡館,Anne's coffee」
 
 
-未完-
 
 
碎念time:
 
對西瑪真是有愛呢 我居然會出長篇啊(茶
最近好想買衣服( ゚д゚)
不,應該說很多想買的東西(意味著要存錢(ㄍㄢ…
好不容易的連假 我他媽的居然要趕報告(怒翻桌
哎哎 只好打打甜文解饞這樣ww
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種甜甜的芭樂文( ̄▽ ̄)
歡迎交流哦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